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7版:身边
3  4  
春运火车票今起发售
业主家中突发火情
物业教科书式处置
货车超载被拒上高速
倒车离开又造成事故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2月12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货车超载被拒上高速
倒车离开又造成事故
2019-12-12

    □记者 蒋雯 通讯员 潘卿明

    本报讯 9日晚6点10分,诸永高速横店收费站,一辆大货车在收费通道倒车,并且因此造成了事故。

    大货车驾驶员姓叶,从东阳送货去金华。他从诸永高速横店收费站上高速,结果被超重检测系统查出超载,被拒上高速,只好倒车离开,在倒车过程中碰撞了后方驶来的一辆小客车。“出厂的时候是不超载的,后来又顺带了两件零散的设备,就超重了。”叶师傅说,自己不该有侥幸心理。

    高速交警金华支队三大队民警认定叶师傅负这起事故的全责,并对其不按规定倒车造成事故的行为处以罚款200元的处罚。

    高速交警提醒,目前诸永高速各收费站入口的超重检测系统已正式启用,一旦发现超载超限的,收费人员会劝返。在金华市区域内,高速公路违法超限运输拒不接受处理达到3次及以上的,将被列入“违法失信清单”,被列入清单的货运车辆,将不允许从金华市境内收费站进入高速。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东阳日报 身边 00007 货车超载被拒上高速
倒车离开又造成事故
2019-12-12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