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2版:两江
3  4  
把各类矛盾化解在苗头
人力资源市场迎来“开门红”
开工首日遇见“雨水”
春节发放口罩8000余只
戏曲声声庆新春
“剑锋2号”守护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东阳市关于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交办信访件整改完成情况的公示(二)
光大拍卖公告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1年2月19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人力资源市场迎来“开门红”
2021-02-19

    □记者 杜哲英 吴婷婷

    本报讯 昨日是大年初七,我市人力资源市场正式开门。尽管过年的氛围还在,但是不少求职者纷纷开始到人力市场找工作,开启新一年的奋斗之路。

    早上八点半,位于振兴路的人力资源市场里已经聚集了不少人气,不少求职者早早来到市场。很多企业也赶了个大早,希望能够尽早物色到合适的人才。

    记者看到,市场内近20家职介所大部分都已经开业,窗口上贴着各种招聘信息,岗位涉及各行各业。除了传统行业用工岗位需求量大,网店美工、客服、物流快递等岗位尤为抢手,工资待遇也相应较高。

    市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马建平表示,当天的情况看来比较理想,预计到大年初十、十一,人可能还会多起来。受疫情影响,我市组织开展了线上线下多渠道招聘,范围涉及各行各业。

    据悉,春节过后是招聘的高峰期,除了到人力资源市场,求职者也可以登录东阳人才网或者微信关注“东阳就业”小程序,随时搜寻岗位信息。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东阳日报 两江 00002 人力资源市场迎来“开门红” 2021-2-19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