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3版:红木
3  4  
逆势增长显实力 乘风破浪再出发
坚守匠心 采用古法
制作精品 做好服务
“中式精致生活大家居”样品展示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1年2月19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中信红木
逆势增长显实力 乘风破浪再出发
2021-02-19

    □记者 王倩玫

    去年,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给许多产业带来严重影响,对红木家具产业的影响很大。然而,中信红木在董事长李忠信的带领下,以坚定的步伐负重前行,成功突围,交出了美丽答卷。

    一年来,中信红木在营销上持续发力,新零售线上引流,商学院线下赋能,销售实现逆势增长。去年,中信红木还获得了中国家居行业“消费者喜爱品牌”、 浙江省家具行业杰出企业等荣誉,还通过了浙江制造“品”字标认证。

    引流赋能,销售逆势增长

    2019年,中信红木成立了负责新零售业务的部门,该部门通过线上引流,将目标客户推送给门店所在地的经销商,增加线下销售。去年上半年,灵活的线上引流如一尾灵动的鱼,给复工复产初期低迷的终端销售注入了活力。3月份,安徽合肥的红木市场还未复市,中信红木新零售部门通过线上引流,为当地一经销商带去了一位客户,该门店开出了14万元的新年首单。

    2020年,中信红木新零售部门劲头十足,在百度、抖音、淘宝等平台进行全网推广,不断为门店“输血”。据统计,全年由公司新零售部门引流到终端门店的销售额突破2000万元。此外,从3月至12月的数据来看,每月平均进店客流量增长26%。

    终端门店作为连接公司与顾客的桥梁,销售情况更是直接影响企业的发展。为解决不同经销商面临的实际困难,中信红木商学院奔赴各区域终端门店进行一对一扶持,对店员进行业务培训,助力门店开展营销。

    一年来,中信红木商学院积极赋能终端。山东章丘、青岛,山西长治,江西兴国等地的门店,在商学院的帮扶下,目前管理运营实现了良好运转。

    中信红木新零售线上引流,商学院线下赋能,全年为公司带来了3000万元的销售额。据统计,中信红木去年销售额比上年增长5%。

    改造提升,开创全新局面

    去年,中信红木以终端门店为突破口,线上线下齐头并进,取得较好成绩。2021年,该公司对终端门店的帮扶将继续进行。此外,中信红木将加大投入,在新零售上加强品牌宣传;中信红木商学院也将一如既往深入门店运营管理,为门店的后续发展夯实基础。

    为追随绿色、环保家居的消费主流,中信红木将在家具漆工艺上进行持续改进,预计于3月底全面完成红木家具油性漆改水性漆工作。今后,该公司不论上新产品或上新工艺都将在不断磨合、改进中进行,实现转型升级。

    作为我市木雕红木家具龙头企业,中信红木还将持续加大产品研发力度,加强内外研发团队的合作,努力实现创新突破;加快转型升级步伐,进行生产自动化流水线改造,提高生产效率;在全国范围内加强销售渠道体系建设,优化销售渠道结构。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东阳日报 红木 00003 逆势增长显实力 乘风破浪再出发 2021-2-19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