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1版:要闻
4  
打造“重要窗口”标志性成果
奋力投入“四攻坚四争先”行动
升国旗启新程
了解春节期间相关工作落实情况
秉持“三心” 开好新局
市行政服务中心为民服务忙
我市成功创建省“放心粮油示范县”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1年2月19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放心粮油供应覆盖17个镇乡街道
我市成功创建省“放心粮油示范县”
2021-02-19

    □记者 申屠鹏

    本报讯 昨日,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我市成功创建第二批浙江省“放心粮油示范县”。

    据悉,自2019年10月争创省“放心粮油示范县”以来,我市紧紧围绕粮食安全总目标,以保障粮油质量安全、改善民生为宗旨,出台了“放心粮油示范县”创建工作方案,创建工作与“放心消费在浙江”行动、省级食品安全市创建等有机结合,通过“爱粮节粮宣传周”“世界粮食日”等时间节点开展了多形式的粮食质量科普和“放心粮油”、食品安全等宣传工作。

    截至目前,我市已有25家“放心粮油”示范店,2家“放心粮油”加工、配送企业,他们分布在我市17个镇乡街道,我市放心粮油覆盖率达94.4%。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东阳日报 要闻 00001 我市成功创建省“放心粮油示范县” 2021-2-19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