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1版:星期天
4  
星期天
我的青春不再迷茫
我市出台大学生
创业优惠政策
“为人作嫁”
格局未变
找工作
天气预报
本版编辑
链接
何时不再“出去一
火车回来一汽车”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1年2月20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我市出台大学生
创业优惠政策
大学生创业环境越来越好
2011-02-20

  昨日,市就业处主任吴桂珍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只要大学毕业生有兴趣,就可报名参加免费创业培训班。

  吴桂珍介绍,现在我市大学生创业环境越来越好。为了推动大学生自主创业,我市出台了一系列优惠政策,如大学生创业可以得到创业资金帮扶,实行免税三年,实施场地租金补贴等。吴桂珍说,今年我市还将创建省级创业型城市,以创业带动就业,大学生创业环境将更加优越。

  但吴桂珍也有担忧,从她接触的大学生就业情况来看,大多数大学生没有把自己的位置摆正,没有认清自己。她强调,大学生要始终认清这样一个事实:作为刚从学校出来的新鲜人,想要真正走上社会并立足,就应该从“零”开始,以“小学生”的姿态,脚踏实地,从基层做起,给自己积累经验、锻炼能力的时间和机会,这个阶段可设定为几年,因为积累越多,未来发展筹码才会更多,也就是所谓的“厚积薄发”。

  前不久,记者在走访企业时遇到一位来自四川的大学毕业生。他告诉记者,他有个计划,每年到一家企业锻炼,争取五年进五家企业,五年后自己去创业。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东阳日报 星期天 01 我市出台大学生
创业优惠政策
2011-2-2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