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52版:博大+杜班
3  4  
夯实宏博基业 回馈社会大众
热烈祝贺《东阳日报》复刊20周年!
052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下一篇4  
2013年3月1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浙江博大置业集团
夯实宏博基业 回馈社会大众
2013-03-01
博大幼儿园

  浙江博大置业集团有限公司创办于1993年5月,二十年来,博大置业立足东阳、迈步省城、进军京城,取得了跨跃式发展。

  目前,博大置业集团已拥有多家控股公司,经营范围以房地产开发为主业,兼营高教后勤管理、粮油贸易、公园管理、幼儿教育等,已成为我市极具社会影响力和经济实力的综合性大型企业集团。博大企业走过的历程,可以用“夯实宏博基业,回馈社会大众”来诠释。

  ——博大置业集团兴建了杭州浙江科技学院总部食堂、学生公寓城,是浙江省唯一进入高教后勤产业的民营企业。

  ——博大置业针对东阳城区学前教育比较薄弱的实际情况,大胆投资2800万元兴建了东阳市博大幼儿园。该园占地面积11000平方米、建筑面积达13500平方米、户外活动场地5965平方米,设施齐全、功能完备、布局合理,堪称一流。自2002年9月开学以来,每学期接纳不同年龄段近700名幼儿入托。目前博大幼儿园已成为全国社会满意十佳民办学校、特色育人民办名校,2007年9月底通过省一级示范性幼儿园的考核评估。

  ——博大置业集团累计投资1.2亿元建成位于东阳市区环城北路的博大世纪公园,该园占地208亩,园内杨柳青青、绿树成荫,亭榭小桥,湖光月色,景色十分怡人,已成为东阳城区市民休闲健身的理想场所,为提高我市城市品位作出了努力。

  近十年来,博大置业集团累计投资公益事业、教育事业、社会福利事业和慈善捐款达2亿余元,为促进和谐社会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也获得了社会的普遍赞誉和认可。

  

  博大新天地广场,占尽地段优势,凸显价格魅力,极具升值空间。

  浙江博大置业集团有限公司现新推特价经典房源六套,现房销售。平面房价格均价8500元/平方米,另有别墅销售。

  销售热线:0579-86679111  

  销售地址:东阳市城南西路一号

  全国社会满意十佳民办学校

  全国百家幼儿美术创新教育基地

  中国优生科学协会儿童健康教育实验单位

  特色育人民办名校

  浙江省一级幼儿园

  浙江省食品卫生量化等级A级单位

  浙江省AMI体系蒙特梭利教学教具操作展示活动二等奖

  金华市A级示范园

  金华市首批中小学优秀校(园)本课程评比一等奖

  东阳市示范性幼儿园

  东阳市首批校(园)本课程开发与实施先进学校

  东阳市绿色学校

  幼儿园荣誉榜

  热烈祝贺《东阳日报》复刊20周年!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东阳日报 博大+杜班 52 夯实宏博基业 回馈社会大众 2013-3-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