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52版:博大+杜班
3  4  
夯实宏博基业 回馈社会大众
热烈祝贺《东阳日报》复刊20周年!
052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3月1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热烈祝贺《东阳日报》复刊20周年!
2013-03-01

  杜 班 集 团

  DUBAN JI TUAN

  嘉华酒店

  嘉华酒店总机  0579-86016666

  杜班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创建于1996年5月,前身为浙江杜班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注册资本8180万元,为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现有员工3200余人,具有工程、技术、经济和专业职称管理人员430余人,拥有一、二级建造师并具有丰富管理经验和实践经验的项目经理30余人。经过多年发展,公司推行“以建筑业为主,多元化经营”战略,成为涉及房地产开发、建材制品、酒店经营、工业企业等行业的企业化集团。

  集团公司旗下拥有“杜班建设、杜班建材、杜班投资、西湖投资、嘉华酒店”等核心层企业。集团公司核心企业“杜班建设”以优质工程、良好的社会信誉在同行中崭露头角,取得了可喜成绩。目前,公司业务遍布浙江、安徽、北京、青海、河北、内蒙古等地,初步形成全国大市场的战略布局。公司通过机制创新,制度完善,人力资源规范管理,通过了ISO9001-2008、GB/T50430-2007质量体系认证,建立了一整套科学的管理体系。

  集团公司的核心理念“诚信、务实、拼搏、创新”,不断激励杜班人在市场经济大潮中奋力拼搏、追求卓越。近年来,公司获得浙江省优秀民营企业、浙江省建筑业诚信企业、金华市建筑业诚信企业、东阳市建筑业先进集团、东阳市建筑业先进基层党组织、浙江省钱江杯、安徽省文明工地、东阳市承建高层奖等荣誉,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集团坚持“立志杜班争创一流”的企业精神,为实现国内大型建设集团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西湖投资

  西湖投资销售热线  0559-2558988

  杜班投资

  杜班投资总机  0579-86758312

  杜班建材

  杜班建材销售热线  0579-86690388

  杜 班 建 设 集 团 有 限 公 司

  电话:0579-86690258    传真:0579-86689195    邮箱:zjdbjz@126.com

  地址:东阳市城北工业新区华店工业园区            官方网站:www.zjdbjz.com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东阳日报 博大+杜班 52 热烈祝贺《东阳日报》复刊20周年! 2013-3-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