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4版:产经
3  4  
功能区建设忙
思科国祥三年迈出三大步
明凯照明制造部门最年轻的“一把手”
迪梦莎创作
厂歌聚人心
趣味活动迎新
汽配城积极绿化
响应创卫
百业广场 面面俱到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12月30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迪梦莎创作
厂歌聚人心
2013-12-30

  □记者 楼瑶琳

  

  本报讯 日前,市迪梦莎家纺有限公司请音乐人创作的《迪梦莎之歌》已录制完毕,正在调整部分细节,进一步完善中。

  据迪梦莎总经理吴红卫介绍,公司十分注重企业文化和品牌战略,打造一首属于企业自己的歌,能更好地宣扬企业文化、扩大品牌知名度。

  为更准确地把企业经营内容、企业文化等要素融入歌曲,公司营销总监吴有明亲自参与曲谱、填写歌词,并三度易稿,历时近一年才打造出这首《迪梦莎之歌》。

  “走过春夏秋冬,迪梦莎一路相随”“你用一针一线,编织出生活的美丽。”歌词用诗的语言传递出企业产品经营内容。

  “引领寝具潮流,是我不变的使命” “追求卓越,斗志昂扬,超越自我,共创辉煌”, 《迪梦莎之歌》歌词大气磅礴,曲调铿锵有力,很好地反映了迪梦莎孜孜以求、不断打造精品的企业精神。

  吴红卫表示,迪梦莎特许经营管理的销售模式,也需要一股绳把覆盖全国的销售网络拧在一起,形成合力。

  《迪梦莎之歌》正式推出后,公司将组织员工学唱,并在全国各地的销售网点进行推广,进一步凝聚人心。凭借“迪梦莎”强大的品牌效应,将不断创造出满足消费者需求的产品,赢得市场占有率。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东阳日报 产经 04 迪梦莎创作
厂歌聚人心
2013-12-3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