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1版:要闻
4  
86611000
小区邻里大聚会
抓好进度 确保质量
南马慈善协会成立
高效节能环保 资源综合利用
天气预报
着力推进第四产业
培养人才 光大竹雕
延续千年经典 成就工艺辉煌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12月30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着力推进第四产业
我市信息产业协会成立
2013-12-30

  □记者 杜丹 马卡佳

  

  本报讯 28日,我市信息产业协会成立大会在南马镇花园村召开。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信息化推进处处长涂进法,市领导李宝春、徐立刚出席大会。

  信息产业是重要的现代产业之一,被称为农业、工业、服务业之后的第四产业。为适应我市信息行业发展的需要,结合全市正在开展的“三化”融合工作,我市信息产业协会于2012年12月开始进入前期筹建阶段,由花园集团有限公司、东阳日报有限公司等单位共同发起筹建。

  我市信息产业协会将贯彻政府有关信息行业方面的方针、政策,组织开展信息技术和产业发展战略研究;组织开展学术交流活动;邀请相关专家为企业提供对口的信息技术指导;开展信息技术、信息安全、科普宣传活动等。

  大会审议通过了《东阳市信息产业协会章程》、会费收取办法,选举产生了我市信息产业协会理事会成员,花园集团有限公司总裁邵钦祥当选第一届理事会长。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东阳日报 要闻 01 着力推进第四产业 2013-12-3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