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12版:娱事
3  
剧组春节只放两天假
多年未见的好友相聚横店
《班淑传奇》低调开机
付忠义“漂”到横店
《杀寇决》横店热拍
好戏连台
“催泪圣手”打造《完美新娘》
郭珍霓情陷两“男”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月23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杀寇决》横店热拍
青年演员唱主角
2014-01-23

  □通讯员 张洪阳

  

  本报讯 近日,由知名导演白涛执导的电视剧《杀寇决》正在横店影视城广州街·香港街、红军长征博览城等景区热拍。该剧汇聚张一山、柏智杰等众多青年演员加盟。

  该剧是抗日题材电视剧,重现了由六位爱国学生组成“杀寇团”英勇抗日的故事。童星出身的张一山在剧中饰演陆子峥,搞笑艺人柏智杰饰演纪明浩。

  张一山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他8岁就开始拍广告片,曾在收视率很高的《家有儿女》中饰演刘星,成为国内人气很高的童星。2011年,张一山还夺得了东方卫视《舞林大会》的冠军。柏智杰原先是一名走喜剧路线的艺人。作为内地新生代演员,他凭借《搞笑一家人》中“黄灿成”一角的优异表现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随后,他一连接拍了《美丽乡村浪漫事》、《老爸回家》、《幸福36计》、《青春期2》等多部影视作品,大走喜剧路线。此次出演电视剧《杀寇决》,也是柏智杰继出演《赵匡胤》、《铁甲舰上的男人们》等历史大剧后,再度挑战新题材。

  剧中,柏智杰饰演的纪明浩虽是个高中生,但对陆子峥的英勇抗日佩服得五体投地,说什么也要加入其组织。但陆子峥却担心他太小、太危险,一直不同意他加入组织。纪明浩却暗下决心跟定陆子峥,不让参加的杀敌活动他也想尽办法参加,最终用实际行动打动了陆子峥,成为该组织中最小的成员。

  据悉,该剧组从上海转入横店取景拍摄已有近一个月,正在进入杀青倒计时阶段。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东阳日报 娱事 12 《杀寇决》横店热拍 2014-1-23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