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3版:民生
3  4  
周末公交进学院
资助家庭困难学生
消保委帮助退还七千元
两个蟊贼真大胆 派出所门口偷车
雷霆扫毒害
擒获十一人
面包车撞上电线杆
三小时侦破盗窃案
此非雾霾
“斤丝涧”捡拾陈年垃圾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4月28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疲劳驾驶
面包车撞上电线杆
2014-04-28

  □记者 蒋雯

  

  本报讯 25日早上5点35分,在诸东线界上虞路段,发生一起面包车撞电线杆事故。事故造成面包车车头严重受损,驾驶员受伤。

  据了解,驾驶员马先生是一个菜贩子。25日早上,他驾驶着面包车去市区蔬菜市场批发蔬菜,运到怀鲁菜市场摆摊卖。在返程途中,马先生犯困,一不留神就撞上路边的电线杆,把电线杆撞飞20多米,面包车失控冲到路基下面,直到撞到路边行道树后才停下来,车头转了180度。

  事故导致马先生手臂、背部、脸部都有不同程度的受伤。随后,马先生被送到医院治疗,医生为其缝合了伤口。目前,马先生情况稳定,无生命危险。(报料人:朱先生)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东阳日报 民生 03 面包车撞上电线杆 2014-4-28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