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3版:民生
3  4  
周末公交进学院
资助家庭困难学生
消保委帮助退还七千元
两个蟊贼真大胆 派出所门口偷车
雷霆扫毒害
擒获十一人
面包车撞上电线杆
三小时侦破盗窃案
此非雾霾
“斤丝涧”捡拾陈年垃圾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4月28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视频监控觅贼踪
三小时侦破盗窃案
2014-04-28

  □通讯员 朱一红

  

  本报讯 一名德清男子在窃得6000元现金后,先是乘出租车逃离,紧接着马上换乘上了前往杭州的大巴车,意欲甩掉警方的追踪。他没想到的是,东阳、杭州两地警方密切合作,不到3个小时,就被抓获归案了。

  4月23日下午,市区发生一起盗窃案,振兴路一烟酒店在营业期间店主被盗走一个钱包。据失主郭女士反映,当天下午1点40分许,她在店里休息,突然被站在身后的一名陌生男子所惊醒。男子发现郭女士醒来,撒腿就朝店外跑了出去。

  觉得有点不妙的郭女士立即起身检查自己的手提包,结果发现内有6000元现金等物的钱包不见了。

  “那人30岁左右,身高大概165厘米,身材中等,穿一套藏青色西装,讲普通话。”郭女士回忆道。

  吴宁派出所接警后,迅速对案件展开侦查,根据受害人郭女士描述的嫌疑人特征,对案发现场周边监控进行回放。监控回放跟踪发现,嫌疑人先在人民路与工人路交叉口上了一辆出租车,下午2点02分,嫌疑人换乘上了一辆大巴车。

  眼看嫌疑人就要逃离东阳,办案民警遂对该大巴车进行视频快速分析,在掌握了大巴车的目的地为杭州汽车南站的确切线索后,民警当即和杭州警方取得联系,请求协助抓捕。

  杭州警方接到东阳警方的求助电话后,迅速组织警力在杭州市汽车南站进行布控,并成功在大巴车上将嫌疑人抓获,还当场从其身上查获赃款5600余元。此时为下午4点30分左右,从案发到嫌疑人落网还不到3个小时。

  经审查得知,嫌疑人名叫宣某,28岁,德清县人。24日下午,犯罪嫌疑人宣某因涉嫌盗窃罪被市公安局刑事拘留。目前,该案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东阳日报 民生 03 三小时侦破盗窃案 2014-4-28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