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1版:要闻
4  
86611000
协税护税强化税源控管
市公安局成立专项侦查大队
全城护考,满满都是爱
天气预报
世界冠军助力广厦登山节
反腐倡廉 警钟长鸣
欧亚入驻率超80%
“两会两展”在甬开幕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6月9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两会两展”在甬开幕
我市现场签约4个项目意向书
2014-06-09

  □记者 陈勇

  

  本报讯 昨日上午,为期4天的第十六届中国浙江投资贸易洽谈会、第三届中国海洋经济投资洽谈会、2014中东欧国家特色产品展、第十三届中国国际日用消费品博览会(简称“两会两展”)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在7日举行的金华投资环境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上,我市现场签约项目4个,总投资额超14亿元人民币。市领导朱建军、李宝春、陈军出席签约仪式。

  据介绍,在4个签约项目中,其中外资项目一个,总投资9620万美元,合同利用外资9620万美元,是省重大签约项目之一,由东阳经济开发区和时代集团(坦桑尼亚)有限公司签订的檀香精雕工艺品和檀香精油项目。此次签约的内资项目3个,分别是歌山镇工业功能区与浙江博泰工具有限公司签订的年产25万吨系列彩涂门面板生产线建设项目,南市街道工业功能区与北京大学信息科技学院和浙江驰成建设有限公司共同签订的年产10万套高档家具指纹锁建设项目,城东街道工业功能区与浙江欣捷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签订的年产10000吨GMT复合材料建设项目。

  据了解,本届“两会两展”以“深化改革开放、扩大国际合作”为主题。我市通过参加投资洽谈、展览交易、会议论坛等系列活动,注重招商引资与招才引智相结合,“引进来”与“走出去”相结合,出口与进口贸易相结合,不断扩大国际交流与合作,进一步提高我市对外开放和新型国际化水平。

  开幕式结束后,市领导到“两会两展”的参展企业摊位进行了走访。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东阳日报 要闻 01 “两会两展”在甬开幕 2014-6-9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