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10版:产经
3  4  
产经
抢建梦幻谷变压器增容工程
团支部活动多
铜门放光彩
上门激活社保卡
研发新型空调机组
降本增效 开源节流
薪火传承 承前启后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6月23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六石信用社
上门激活社保卡
2014-06-23

  □通讯员 华倩倩 王颂洁

  

  本报讯 19日上午,六石信用社的员工利用东阳农信联社最近上线的3G移动业务终端到六石街道徐庄村上门办理社保卡激活业务。村民纷纷拿着社保卡和自己的身份证,前来办理社保卡金融功能激活。

  据悉,最近我市大部分市民都拿到了社保卡,但大部分市民还不知道社保卡要进行激活后才能使用金融功能,尤其是一些年纪大的客户行动不便无法亲自来网点办理。六石信用社特意组织员工亲自上门办理激活业务,使村民享受到信用社的便民服务。

  接下来,六石信用社将会深入各个村进行上门办理激活业务,提高社保卡的激活率,为东阳农信联社社保卡“一卡通”公共财政服务发放平台做好基础工作,真正打通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东阳日报 产经 10 上门激活社保卡 2014-6-23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