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10版:产经
3  4  
产经
抢建梦幻谷变压器增容工程
团支部活动多
铜门放光彩
上门激活社保卡
研发新型空调机组
降本增效 开源节流
薪火传承 承前启后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6月23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思科国祥
研发新型空调机组
2014-06-23

  □通讯员  楼绍新

  

  本报讯 日前,浙江思科国祥制冷设备有限公司以“瞄准制冷尖端,打造顶尖空调”为宗旨,坚持走科技创新之路,成功研发SKZW2416组合式空调机组。

  思科国祥公司为了解决传统空调箱“冷桥大、强度差、漏风率高”的缺陷,自2012年7月以来,组建精悍的科技攻关小组,投资200多万元,研发SKZW2416组合式空调机组。该机组具有“无冷桥、低漏风、大风量、多功能”等特点。

  因该机组功率大、能耗低、智能化等优势,一问世就得到了诸多客户青睐,南京、天津、绍兴等地的制药、电子等企业都纷纷抛来了订单。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东阳日报 产经 10 研发新型空调机组 2014-6-23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