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7版:民生
3  4  
民生
一起生活94年
结为夫妻81年
民生
放飞白鹭
爱心助寒门学子圆大学梦
讣 告
注销清算公告
公 告
5日或迎行车高峰
吵架牵出贩毒案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9月3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家门口企业伸援手
民生
2014-09-03

  □记者 郭钧衡

  

  本报讯 对于六石街道枫树下村下石塘的王丽丽来说,昨天是一个值得庆贺的日子,她找到新工作了,生活从此翻开新篇章。

  昨日,王丽丽起了个大早。她说:“很激动,也很期待。”她的母亲则表示,自己会照顾好外孙,让女儿好好工作。

  7点10分,王丽丽骑上电动车,到浙江鼎坚玻璃有限公司销售部上班。这家公司离王丽丽的家只有六七百米远。

  32岁的王丽丽获得过两枚全国残疾人运动会金牌。然而,她因诸多原因失去了原有的工作岗位。上月30日,本报民生版刊发《残运会冠军渴望找份工作》后,引起了众多单位及爱心人士的关注,表示愿意为她介绍工作。市残联、六石街道残工委也一直关注她找工作的事情。

  9月1日上午,记者接到浙江鼎坚玻璃有限公司董事长、市知联会六石分会会长尧治荣打来的电话。他详细了解了王丽丽的情况后表示,自己的企业就在王丽丽家附近,愿意为她提供工作岗位。

  浙江鼎坚玻璃有限公司连续多年纳税超百万元,尧治荣是新东阳人,一直热衷公益事业。1日下午,王丽丽如约来到公司熟悉情况,尧治荣专门给她鼓劲,并说:“有困难随时来找我。”

  据悉,王丽丽新的工作岗位是销售部文员,与老职工同工同酬。尧治荣表示,王丽丽今后若要参加训练和比赛,公司会给予“一路绿灯”,工资照发。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东阳日报 民生 07 民生 2014-9-3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