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7版:民生
3  4  
民生
一起生活94年
结为夫妻81年
民生
放飞白鹭
爱心助寒门学子圆大学梦
讣 告
注销清算公告
公 告
5日或迎行车高峰
吵架牵出贩毒案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9月3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中秋高速公路不免费
5日或迎行车高峰
2014-09-03

  □记者 蒋雯 通讯员 饶海烽 杨圣

  

  本报讯 今年中秋假期为9月6日至8日三天。高速交警提醒,中秋节高速公路不免费,行车高峰或将提前至5日到来。

  “中秋节是团圆的节日,今年中秋刚好是暑假结束的时候,出行游玩可能会相对减少,但是短途走亲访友会有所增加。”高速交警说,根据预测,9月5日下午4点,高速公路会出现一波出行高峰;9月8日下午4点至晚上8点,返程高峰会来得比较猛烈,许多大学在中秋之后开学,可能会导致公路客运增加。

  从去年中秋高速公路通行情况看,放假第一天事故量较大,车流量情况总体平稳。今年中秋,预计拥堵路段基本不会改变,伴随着车流的骤增,高速公路上的事故量会增多。广大驾驶员行车要注意安全,避免发生车辆刮擦和追尾事故。另外,新手上路、拼车上路情况可能会增多。新手增多容易导致违法情况增多,随之带来事故隐患和人身安全隐患。

  高速交警提示,节假日高速公路车流量大,上路之前应先制定路线,检查车况。开车不要跟车太近,更不要超速行驶。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东阳日报 民生 07 5日或迎行车高峰 2014-9-3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