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7版:民生
3  4  
民生
一起生活94年
结为夫妻81年
民生
放飞白鹭
爱心助寒门学子圆大学梦
讣 告
注销清算公告
公 告
5日或迎行车高峰
吵架牵出贩毒案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9月3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吵架牵出贩毒案
一对情侣被刑拘
2014-09-03

  □通讯员 蔡伟华

  

  本报讯 民警在出警处理一起吵架事件的途中,“顺带”了一名吸毒人员,然后拔出萝卜带出泥,又抓获了一对吸贩毒情侣。日前,苏某和甘某因涉嫌贩毒,被市公安局刑事拘留。

  8月28日零时许,市公安局南市派出所接到群众报案:通江路某夜宵店有人吵架。民警随即赶到现场,但吵架人已离去。

  民警在现场了解情况时,一名正在吃夜宵的小伙子神色慌张,急欲起身离开。民警上前对其进行盘问时,小伙子前言不搭后语,十分可疑。民警遂依法口头将其传唤到派出所。

  小伙子姓刘,贵州大方县人。民警对其尿液进行例行检查,发现尿检吗啡类反应呈阳性。刘某承认在两天前与一名姓苏的老乡一起吸食过冰毒。刘某还交代,7月份他向苏某买100元钱的冰毒,当时苏某说不在东阳,让女朋友给他送来“货”。

  民警顺藤摸瓜,快速出击,在江北街道一出租房里将苏某及其女朋友同时抓获。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东阳日报 民生 07 吵架牵出贩毒案 2014-9-3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