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2版:两江
3  4  
两江
画水镇促进河道长效治理
我市农村饮用水质
即将实施全面监测
保存“非遗”玉米种子
离退休劳模
荣誉津贴提高了
占用消防通道,拆!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9月3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离退休劳模
荣誉津贴提高了
2014-09-03

  □记者 黄祥

  

  本报讯 记者昨日从有关部门获悉,我市目前共有各级离休、退休劳动模范和省先进生产(工作)者105人。为体现对他们的关爱,使之享受到更多的经济社会发展成果,我市决定从9月1日起,进一步提高离休、退休劳动模范和省先进生产(工作)者荣誉津贴。

  据了解,调整后的离休、退休并保持荣誉的劳动模范、省先进生产(工作)者荣誉津贴标准为:全国劳动模范,每月享受荣誉津贴500元;省部级劳动模范,每月享受荣誉津贴400元;金华市级劳动模范、1956至1964年获得省先进生产(工作)者称号的,每月享受荣誉津贴250元;东阳市级劳动模范,每月享受荣誉津贴150元。获得多项荣誉称号的,按最高一档标准计发荣誉津贴,不重复享受。

  今年1月1日至8月31日期间的荣誉津贴参照该标准执行。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东阳日报 两江 02 离退休劳模
荣誉津贴提高了
2014-9-3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