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2版:两江
3  4  
两江
画水镇促进河道长效治理
我市农村饮用水质
即将实施全面监测
保存“非遗”玉米种子
离退休劳模
荣誉津贴提高了
占用消防通道,拆!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9月3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占用消防通道,拆!
2014-09-03

  □通讯员 李萍 王炜权

  

  本报讯 “一、二、三,拉!”日前,随着一声巨响,南马工业园区内违法占用消防通道的钢棚轰然倒塌。南马镇政府领导干部、市行政执法局南马大队执法队员、消防官兵冒着烈日在现场指挥,并做好隔离、维护和扫尾工作。

  近些年来,随着我市经济发展,大量红木企业涌入南马工业园区。为追求利益最大化,园区内个别企业占用消防通道搭建临时设施的现象也“顺势而生”,不仅违反了相关法律、法规,也成为企业消防安全的“肠梗阻”。

  市行政执法局南马大队主动对接,配合镇政府做好园区内占用消防通道搭建临时设施的整治工作。针对逾期未整改的企业,南马镇政府会同行政执法、国土、消防等部门执法人员对其进行了助拆。

  截至目前,首批8家企业已整治到位,7家企业自行拆除,1家进行助拆,共计拆除面积5900平方米。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东阳日报 两江 02 占用消防通道,拆! 2014-9-3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