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4版:年终特刊
3  4  
年终特刊
80后小伙爱看《星期天》
第一次在报纸上亮相
街拍完和记者成为朋友
用故事讲述爱情经营之道
“我”与《星期天》的不解之缘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2月28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80后小伙爱看《星期天》
2014-12-28

  城管小伙子陈勇很喜欢阅读《星期天》,他觉得里面有很多内容关于衣食住行,很贴近生活。

  80后的小陈可以说是本报的铁杆粉丝,为此,他把微信头像也改成了“东阳日报”。他说:“我感觉报纸上‘东阳日报’这几个字写得非常潇洒、大气,报纸的内容也很贴近民生,比如《星期天》,就有很多关于平时生活的内容。”

  小陈表示,最爱看的是《星期天》上东报随手拍的内容,他觉得那些图片特别有趣,旁边还附带着注解。还有情感版面的一些情感故事,也是他喜欢阅读的。

  “《星期天》街坊每期的主题都是不同的,让人看不腻,比如《今年的愿望实现了吗》、《支付宝十年你砸掉了多少钱》《大胃王不是传说》等,都很有故事性。”小陈说,《星期天》还会讲哪里的食物好吃、哪个地方好玩、衣服该怎么搭配等,给他的衣食住行提供了很多参考。

  很多时候,小陈都会和朋友、家人谈论报纸上的内容,他觉得边看报边讨论更加有趣。为此,他建议《星期天》增加讨论版块。“先找一个话题,比如‘低头玩手机好与不好’,再开设一个正方观点,一个反方观点。让大家都参与讨论,支持或者反对,气氛就会很热闹。”小陈说。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东阳日报 年终特刊 04 80后小伙爱看《星期天》 2014-12-28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