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4版:年终特刊
3  4  
年终特刊
80后小伙爱看《星期天》
第一次在报纸上亮相
街拍完和记者成为朋友
用故事讲述爱情经营之道
“我”与《星期天》的不解之缘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2月28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第一次在报纸上亮相
2014-12-28

  谈到被东阳日报《星期天》所报道,钢管舞教练小七直言“很意外也很开心”。在小七的柜子里,收藏着3张印着她照片的报纸,她说等过年要带回去给老家的爸爸妈妈看一看。

  90后的小七是湖南人,来我市某健身房当钢管舞教练已经有半年了,是一个时尚又漂亮的女孩。她擅长爵士舞、钢管舞、平台领舞等,有丰富的商业演出经验。虽然小七曾多次在公开场合亮相表演,但在报纸上亮相却是人生中的第一次。

  “那天,我们经理带着一个拿单反相机的女孩来采访我,说要给我拍几张照片。我当时就抓着钢管表演了几个动作,拍完照片后我也没多想。”小七说,“没想到,隔了几天就有同事和健身房的学员来跟我说我上报纸了。”

  充满好奇的小七马上拿出手机查询了《东阳日报》电子版,她看见自己的照片出现在报纸上,笑得合不拢嘴。照片中,小七两手握着钢管,身体腾空而起,做了一个帅气的舞蹈动作。

  “这是我第一次上报纸,一定要收藏起来。”小七当即请人帮忙收集了几份当天的报纸,放在柜子里妥善保存。

  本版文字 记者 蒋雯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东阳日报 年终特刊 04 第一次在报纸上亮相 2014-12-28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