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4版:年终特刊
3  4  
年终特刊
80后小伙爱看《星期天》
第一次在报纸上亮相
街拍完和记者成为朋友
用故事讲述爱情经营之道
“我”与《星期天》的不解之缘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2月28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街拍完和记者成为朋友
2014-12-28

  熟悉《星期天》周刊的朋友都知道,《星期天》有个风尚街拍大赛,每一期都会有几位潮男潮女成为街拍的主角。李雪婷就是街拍主角之一,坐在星巴克喝咖啡时她被街拍记者相中,幸运地成为街拍女郎。

  85后的李雪婷身材高挑,是一个时尚、靓丽的女孩。去年圣诞节,她坐在星巴克喝咖啡时,看见店员毛毛带着一个女孩过来搭讪。李雪婷说:“那个女孩挺活泼开朗的,人长得也漂亮。她说自己是《东阳日报》的记者,想给我拍几张街拍照,我没怎么思考就答应了。”

  在星巴克门口,李雪婷被拍下几张照片。镜头里,她穿着黑色大衣,内搭酒红色高领针织衫,下穿灰色破洞针织裙,脚踩着一双高跟短靴,时尚又漂亮。这张照片见报后,李雪婷的同事都挺吃惊的,拿着报纸对她说:“看,这不是你吗?”

  这件事情以后,李雪婷和《星期天》街拍记者渐渐熟悉起来,她们成为了朋友。“我们都喜欢喝咖啡,所以经常在星巴克偶遇。有一次,我们还在星巴克遇到明星馨子,就走过去和她合了影。”李雪婷开心地说,街拍真好,让她多认识了一个朋友。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东阳日报 年终特刊 04 街拍完和记者成为朋友 2014-12-28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