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1版:要闻
4  
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
细化工作 精准服务
营造氛围 持续推进
加大水环境整治力度
便民惠民成关注焦点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5月29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朱建军在白云街道调研工业发展时要求
细化工作 精准服务
2015-05-29

    □记者 黄祥

    本报讯 昨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建军,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宝春带领经信、国土、规划、教育等部门负责人前往白云街道,对工业经济运行情况进行走访调研。

    今年以来,白云街道通过“精管理、促转型、稳增长、优服务”,全力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推动工业经济健康平稳增长。1至4月,白云街道完成工业总产值58.33亿元,同比增长10.1%,75家规上企业完成产值14.64亿元,同比增长2.16%,完成年度任务的26.52%。

    朱建军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双双制衣、小太阳照明、赛歌服饰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朱建军一行还听取了同力服装、长河塑胶、华侨制衣、嘉豪皮带等企业相关情况的介绍。就企业提出的土地挂牌、外来员工子女就近入学、厂房规划调整等问题,朱建军现场办公,提出了处理意见;相关部门也与企业一一进行了对接。

    朱建军在调研时指出,白云街道要细化工作、精准服务,对工业经济各项指标进行分析研究,将工作细化到每个项目和时间节点;将推进工业经济发展的重点放在闲置用地、低效用地的清理上,积极推进企业技术改造,提高单位产出量;加大企业股份制改造力度,通过建立健全激励机制,积极培育企业上市。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东阳日报 要闻 00001 细化工作 精准服务 2015-5-29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