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6版:红木
3  4  
家具设计师
学习是持久的过程
包天伟为“名家工作室”授课
落户红木家具市场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5月29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南林木材科技服务中心
落户红木家具市场
2015-05-29

    □记者 蒋雯 通讯员 黄丹蕾

    为了给红木木材供应商、红木家具厂家、销售人员及消费者等提供专业的木材咨询和检测服务,近日,市南林木材科技服务中心落户东阳红木家具市场。

    该中心目前设有三个独立检测实验室,南京林业大学木材科学研究中心徐魁梧教授亲自参与了实验室的资质认证,并且担任该中心的技术负责人。

    该中心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实验室有体式显微镜、恒温干燥箱、电子秤等若干实验设备用于材质鉴定使用,日后还将逐步增加实验设备以满足各项检测的需要。以后,市南林木材科技服务中心将继续加强与东阳红木家具市场的合作,规范我市红木家具材质的使用,与市场材质认定中心一起为消费者提供专业、权威的红木家具材质认定服务。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东阳日报 红木 00006 落户红木家具市场 2015-5-29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