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6版:红木
3  4  
别进入九大误区
环珠红木品牌越来越响
30家经营户
获评“五星级”
精细木工中级技能培训班开班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7月17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红木家具市场评选星级商户
30家经营户
获评“五星级”
2015-07-17

    □记者 蒋雯 通讯员 黄丹蕾

    近日,东阳红木家具市场开展了评选星级商户活动,有30家经营户获评五星级。

    此次活动以家具材质是否经过认定、是否注重品牌建设、销售业绩是否突出、导购员有无重大投诉等为评选标准,评出五星级商户30家,占到总商户28%;四星级商户41家,占到总商户38%;三星级商户33家,占到总商户的30%。该市场工作人员已将评选结果在市场公告栏进行公示。公示期满后,市场将根据评选结果,对于三星级以上商户进行挂牌明示,并对获得五星级商户进行授牌和宣传。

    东阳红木家具市场工作人员介绍,星级商户评选活动是东阳红木家具市场2010年以来固有的特色活动,旨在规范市场管理,树立“诚信、规范、文明”市场的良好形象和社会口碑;发挥星级商户的榜样力量,让商户积极参与市场管理,将自身品牌的发展跟市场发展相结合,共同进步。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东阳日报 红木 00006 30家经营户
获评“五星级”
2015-7-17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