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6版:红木
3  4  
引进他律机制
确保材质纯正
培养人才 把控材质 遏制售假
创立品牌 拓展市场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1月1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引进他律机制
确保材质纯正
双洋红木与南京林业大学
建立材质认定合作关系
2016-01-01

    □记者 李亦民

    前日,南京林业大学木材科学研究中心和市南林木材科技服务中心有关工作人员来到横店镇兴业路双洋红木家具有限公司,与该公司签订了入厂认定合作协议。至此,双洋红木真正成为南京林大的材质认证合作单位。

    双洋红木董事长王海洋说,近年来公司非常重视品牌提升工作,品牌提升的重点是品质,而红木家具的品质主要是由材质和工艺构成的,“好的红木家具,材质必须纯正。”

    为了确保红木家具材质纯正,双洋红木决定引进他律机制,邀请第三方材质检测机构进入公司,对木材进行检测认定,并对生产环节进行监督。

    南京林大木材科学研究中心是国内最具权威的木材检测认定机构之一,在行业内和广大消费者中有较好的口碑。应双洋红木邀请,南京林大徐魁梧教授多次带领工作小组深入该公司考察,对家具用材、生产经营、材质认定管理等进行全面评估,并予以充分肯定。

    工作小组认为,双洋红木作为一家从事红木家具生产的规模企业,诚信经营,无弄虚作假行为,具有良好企业形象;企业管理规范,用材纯正,家具中木材边材的使用控制在合理范围内;家具加工过程中材料的分类管理清晰,不同的材料有序堆放,无混乱堆放现象,无掺杂混做现象,符合他们的合作条件。

    双洋红木有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将接受南京林大木材科学研究中心和南林木材科技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对原材料及家具生产的监督和建议,确保红木家具用材纯正,保护消费者利益,维护企业品牌形象,促进企业健康持续发展。

    据介绍,今后双洋红木的每件家具都要经过严格的第三方材质检测认定,并打上编号,消费者通过有关网站即可查询。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东阳日报 红木 00006 引进他律机制
确保材质纯正
2016-1-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