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5版:今日横店
3  4  
横店启动市第十五次
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
巩固整治成果 加强后续管理
横店镇召开第三次
农业普查动员会
万盛高歌唱梦想
越走越亲暖人心
混凝土“满溢”遗撒污染路面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11月10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横店启动市第十五次
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
2016-11-10

    □记者 张庆

    本报讯 7日,横店镇召开市第十五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动员部署会,并学习传达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常委、横店镇党委书记俞佩芬,浙江横店影视文化产业实验区管委会主任、横店镇镇长赵耀亮出席会议,各村(小区)书记、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镇属部门站所负责人、全体镇干部参加会议。

    根据换届工作的总体安排,11月25日前,横店镇要完成市第十五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横店镇出席市党代会代表名额为21名,其中市领导提名4名,分配名额17名。

    会议明确了本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办法和差额比例、代表当选条件和构成比例,通报了金华市纪委和组织部下发的三起违反换届纪律的典型案例,并进行相关业务培训。

    俞佩芬指出,此次党代表选举工作与往年不同,对代表的先进性、纯洁性要求更高,要统一思想,切实增强做好党代表选举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要严格按照要求,统筹谋划、规范程序,确保党代表选举工作圆满完成;要进一步严肃换届选举的组织纪律,确保风清气正。会议传达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求与会人员抓紧学习、反复学习、学深学透,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并贯彻落实到当前的选举工作、风貌提升工作中去。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东阳日报 今日横店 00005 横店启动市第十五次
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
2016-11-1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