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5版:今日横店
3  4  
横店启动市第十五次
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
巩固整治成果 加强后续管理
横店镇召开第三次
农业普查动员会
万盛高歌唱梦想
越走越亲暖人心
混凝土“满溢”遗撒污染路面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11月10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巩固整治成果 加强后续管理
横店镇部署11月份重点工作
2016-11-10

    □记者 马洁如

    本报讯 3日下午,横店镇召开月度工作例会,总结和点评10月份各项工作,部署11月份重点工作。市委常委、横店镇党委书记俞佩芬,浙江横店影视文化产业实验区管委会主任、横店镇镇长赵耀亮参加会议。

巩固整治成果 加强后续管理

横店镇部署11月份重点工作

    今年,横店通过城市风貌综合提升,集镇建设有了大跨步的发展,目前,该镇在强化城市管理、落实长效机制方面发力,以巩固风貌提升的成果。

    上月,省委书记夏宝龙来横店调研,对横店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下一步,该镇将打造“拆、挖、亮”三张名片,启动村(小区)拆改、地下空间挖掘利用,推进沿江两岸景观建设,融入夜间影视文化,打造浙中首个“不夜城”,着重城市建设的后续管理问题,为打造“中国横店”打好坚实的基础。

    11月份,横店镇重点工作有8项,开展好市党代表选举工作是当前的重中之重。党建方面,除了继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讲规矩、有纪律”主题讨论以及“八婺家风好故事”宣传活动外,该镇将加强基层党组织规范化运行,按照“整镇提升、村村过硬、打造党建高地”的要求,完成全镇112个村(小区)党建情况摸排。

    继续推进城市风貌综合提升,加快相关工程项目建设进度。11月份,横店镇将完成华夏大道(都督北街——荆浦大桥)路面“白改黑”,完成医学路、兴盛路道路照明工程,禹阳路道路改造工程完成污水管道施工及稳定层浇筑。

    此外,该镇还将继续推进“美丽乡村”建设,抓好精品线和精品村建设,做好“三整一拆”工作。推进“五水共治”管网建设,镇区多条道路将启动排污工程建设。同时,按照“清三河”的各项任务要求,加强巡查,防止污染反弹,重点落实村(小区)排污终端设施建设。

    在加强园区功能建设及安全生产管理方面,本月,横店镇将做好园区一期蒸汽管道工程建设,继续推进工业企业亩产税收清理和规范以及规上企业专利“清零”工作,开展安全生产巡查,加大安全生产执法力度。

    11月份,横店镇的其他重点工作还有:进一步巩固平安创建维稳安保工作的成果,加大对矛盾纠纷的排查化解力度,做好换届期间的稳控工作;全面开展第三次农业普查工作;抓好水利防汛,加大全镇山塘水库河流安全防汛检查。

    镇领导强调,全镇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书记夏宝龙来横店调研期间的指示精神,按照任务分工,细化工作内容,优化顶层设计,做到有序谋划。同时,加强城市管理,落实好“路长制”,巩固风貌提升成果。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东阳日报 今日横店 00005 巩固整治成果 加强后续管理 2016-11-1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