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5版:今日横店
3  4  
横店启动市第十五次
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
巩固整治成果 加强后续管理
横店镇召开第三次
农业普查动员会
万盛高歌唱梦想
越走越亲暖人心
混凝土“满溢”遗撒污染路面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11月10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文化走亲”接地气
越走越亲暖人心
2016-11-10

    □记者 马洁如

    本报讯 近日,路西村的大会堂里灯火通明,欢声笑语不断。该镇文化走亲巡回演出为路西村的村民送来了精彩的文艺演出。

    演出在一曲喜气洋洋的《凤仙花》中拉开序幕,熟悉悦耳的方言舞曲一下子拉进了大家的距离。随后,排舞、广场舞、扇子舞,各式各样的舞蹈轮番上演;婺剧、京剧、黄梅戏,传统的精彩曲目更是一个也不落,16个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展现了“文化走亲”越走越亲的魅力。

    一首耳熟能详的《常回家看看》掀起了演出的高潮,“接地气”的情景剧演出道出了家乡父老的心声。精彩的演出赢得了场下阵阵喝彩,观众们纷纷拿出手机记录下晚会热闹、温馨的场面。

    今年,横店各个村(小区)借着城市风貌综合提升的东风,环境面貌有了很大的变化,乡亲们都希望在外的孩子们能常回家看看。有了舒适宜居的村庄环境,和谐充实的生活节奏也不可或缺。横店镇相关负责人表示,路西村是今年横店镇文化走亲巡回演出的第一站,接下来,文化走亲巡演将走访更多的村、小区,为他们送去文化的东风,提升横店的精神风貌。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东阳日报 今日横店 00005 越走越亲暖人心 2016-11-1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