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5版:今日横店
3  4  
横店启动市第十五次
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
巩固整治成果 加强后续管理
横店镇召开第三次
农业普查动员会
万盛高歌唱梦想
越走越亲暖人心
混凝土“满溢”遗撒污染路面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11月10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混凝土“满溢”遗撒污染路面
“贪心”车主被查处
2016-11-10

    □记者 马洁如 通讯员 薛慧素

    本报讯 道路是城市的“门窗”,它的整洁与否直接影响到城市的市容市貌。可是,总有一些人与其“过不去”,给路面“抹黑”。近日,就有一“贪心”车主遗撒混凝土污染路面,当场被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横店分局查处。

    在康庄南街一路段上,执法人员发现一辆混凝土搅拌车驶过的道路上“划出”了一条长长的“污痕”,路面上撒落着不少混凝土,与周边干净整洁的路面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一发现情况,执法队员立即上前阻拦车辆,并对运输人员进行批评教育,责令其限期清理污染路面。

    据车主介绍,这辆混凝土搅拌车是他从搅拌站开出来的,打算驶向正在施工的某工地。由于防漏托盘没安装好,车内混凝土又装得太满,在途经横店镇康庄南街一路段时,一部分混凝土从车箱内泄漏到路面上,造成了污染。

    事后,执法人员对该污染路面行为依法进行了立案查处,并依据《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的有关规定,对车主予以相应的行政处罚。该车主接受了处罚也承诺将道路清理干净、恢复原状,同时表示以后自己一定会注意,做好防漏的密闭措施,不会再贪心。

    “混凝土遗撒污染路面不仅影响了市容环境卫生,且因混凝土易硬化,也对道路安全造成了一定的安全隐患。”执法人员说,近段时间,横店城管分局也对渣土车运输不做覆盖封闭、遗撒泥土污染路面的违法行为进行了专项整治。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东阳日报 今日横店 00005 混凝土“满溢”遗撒污染路面 2016-11-1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