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7版:经视
3  4  
员工客户齐充电 企业建设共推进
特色文体活动氛围浓
新增6项省级新产品
南华期货加盟合作
助力实体经济发展
把培训课堂搬到乡村
这个叫做家的地方让人有安全感
以球会友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11月10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横店集团
特色文体活动氛围浓
2016-11-10

    □通讯员 陶金水

    本报讯 近日,横店集团职工文体活动经验在全省基层群众性职工文体活动经验推广现场会(浙西片区)上受到肯定,将在全省推广。

    据悉,横店集团工委自1986年成立以来,以“工会工作的共性,民营企业的特性,地处横店的个性”为基础,探索出了“围绕企业发展一个中心,兼顾企业与员工两方利益,致力企业、职工与社会三项服务,关注工作、生活、学习、活动四个环节,发挥助力、纽带、平台、引领、主体五大作用,遵照有依法选举的工会主席、有独立健全的组织机构、有服务职工的活动载体、有健全完善的制度机制、有自主管理的工会经费、有会员满意的工作绩效这六有标准,做好爱心、贴心、安心、放心、同心、耐心、开心七心文章”的工会工作思路,始终坚持规划与职工需求、投入与产业发展、集中与分散、传统与趣味相结合,逐步形成了常态化、大众化、多元化和灵活化的群众性文体活动,在职工身心健康、企业快速发展方面起到重要作用。

    近3年,横店集团平均每年用于工会文体活动的经费达800万元以上,基本做到了文体活动年初有计划、月月有重点、周周有赛事、天天有活动、人人能参与,形成了具有鲜明横店特色的职工文体活动氛围。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东阳日报 经视 00007 特色文体活动氛围浓 2016-11-1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