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7版:经视
3  4  
员工客户齐充电 企业建设共推进
特色文体活动氛围浓
新增6项省级新产品
南华期货加盟合作
助力实体经济发展
把培训课堂搬到乡村
这个叫做家的地方让人有安全感
以球会友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11月10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把培训课堂搬到乡村
2016-11-10

    □通讯员 蒋婷

    众所周知,浙江横店影视职业学院是浙江省目前唯一的以“影视”为特色、涵盖相应领域相关专业的高职院校,有教学经验丰富的旅游管理专业教师,而湖溪镇象田自然村通过生态建设、农村“环境革命”、农村基础设施建设等积极培育生态休闲农业旅游,走出了一条发展乡村旅游的新路径,“印象象田”已成为湖溪镇乡村旅游的“金名片”。

    为了进一步扩大学校的对外社会服务功能,同时也为了进一步提升象田乡村旅游的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浙江横店影视职业学院与象田决定共同合作,开办象田“乡村旅游”经营管理与服务质量提升培训班。

    近日,象田“乡村旅游”经营管理与服务质量提升培训班正式开班,政校村三方领导共同出席了本次开班仪式,共有100多名学员参加。

    培训内容包括乡村旅游职业素养与服务礼仪、美丽乡村环境设计与改造、餐饮服务质量提升之道、民宿农家乐管理与服务、农家乐客房清洁与保养、食品卫生安全知识、乡村旅游开发、台湾民宿经验借鉴等精品课程。为了方便村民上课,学校派出老师,自带教学设备,把培训课程搬进象田农村文化礼堂。

    本期培训班的顺利开班,是横店影视职业学院与象田双方深入合作,共同推动乡村旅游事业发展的重要标志。今后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巩固深化合作关系,不断拓宽合作领域,提升合作水平,实现互利共赢。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东阳日报 经视 00007 把培训课堂搬到乡村 2016-11-1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