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4版:民生
3  4  
读者报料“烈士墓园”破旧不堪
40年前中枪留下弹头
十月优秀报料
请大家评一评
用醋熏房间 不能防感冒
女子三年三次剖宫产
出狱两月又伸贼手
我市铺设“抗凝冰路面”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11月25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出狱两月又伸贼手
见到民警浑身发抖
2016-11-25

    □通讯员 蔡伟华

    本报讯 俗话说,做贼心虚。近日,白云派出所民警在查办一起普通的电动车盗窃案时,在抓捕现场发现一名与本案无关的男子看到民警后竟浑身发抖。民警仔细一查,此人竟是另一起入室盗窃案的嫌疑人。

    18日下午4时许,白云派出所民警接到一外来务工者报案,称停放在白云街道某小区的一辆电动车被盗,电动车是他今年6月份花2700元钱买来的。

    当晚6时许,民警根据线索在市汽车客运西站附近的一家饭店里,将两名偷车嫌疑人杨某和王某抓获。

    当时,与杨某和王某在一起吃饭的还有一名男子。他看到民警后神色异常、浑身发抖,且欲转身逃离,被眼疾手快的民警拦下。

    男子的身份很快被查清,他叫蒙某,今年26岁,贵州贞丰县人。自2010年以来,蒙某先后四次(三次盗窃罪,一次危险驾驶罪)被判有期徒刑或拘役。

    据交代,蒙某今年5月10日刑满出狱,“安稳”了两个月后就伙同他人到白云街道甘井小区,从刘女士的租住处偷走一台笔记本电脑和一串金手链。后来,电脑和金手链分别被蒙某以500元的价格卖掉了。

    目前,犯罪嫌疑人杨某、蒙某被市公安局刑事拘留;违法人员王某被处以行政拘留14日。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东阳日报 民生 00004 出狱两月又伸贼手 2016-11-25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