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9版:红木
3  4  
红木家具行业总评榜投票启动
老市场焕发新活力
专业制作缅甸花梨新中式家具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12月8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弘扬红木文化 助力行业发展
红木家具行业总评榜投票启动
2016-12-08

    □记者 李亦民

    日前,由全国工商联直属国家一级商会——全联民间文物艺术品商会及其下属红木家具专业机构全联艺术红木家具专委会联合主办的“第七届中国红木家具品牌大会”系列活动之“2016中国红木家具行业总评榜”(简称“红木行业总评榜”)投票已经开始,投票活动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

    “红木行业总评榜”活动已连续举办了六年,被众多媒体誉为“红木奥斯卡”,它是目前中国红木家具行业首个、也是颇具公信力与影响力的红木家具年度总评活动。据了解,全国各地100多家知名红木家具企业、近100名红木家具行业精英参加今年的“红木行业总评榜”评选活动。作为中国红木家具的主产区之一,我市有数十家知名红木家具企业、数十名行业精英参加评选。

    第七届中国红木家具品牌大会共设3大类、17个奖项。奖项设置全面,评选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采用线上、线下公开投票的方式进行。

    今年“红木行业总评榜”于12月1日正式开通线上投票,截止时间为12月15日。其间,品牌类有“2016年中国红木家具四大艺术品牌”“2016年中国红木家具十大新中式品牌”“2016年中国红木家具十大影响力品牌”“2016年中国红木家具十大受欢迎品牌”“2016年中国红木家具十大创新力品牌”“2016年中国红木家具特具影响力专业市场”“2016年中国红木家具特具竞争力销售品牌”“2016年中国红木家具特具影响力配套品牌”,人物类有“2016年中国红木家具十大风云企业家”“2016年中国红木家具杰出青年企业家”“2016年中国红木家具杰出职业经理人”接受全民投票。与此同时,专家投票、组委会投票、媒体投票、业界互评投票也将同步进行。评选结果公示时间为12月21日至23日。

    据了解,今年“红木行业总评榜”只采用微信投票方式,让参与者可以快速进入,快速参与。为确保评选结果更加客观、公正,在投票流程上也进行了优化,即每一个微信号一天只能为一个参评者投一票。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东阳日报 红木 00009 红木家具行业总评榜投票启动 2016-12-8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