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6版:新市
3  4  
创建放心农贸市场
匠心营造梦家园
横店城管严查整治
本土优质大米你吃过吗
声 明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12月8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园区惊现“锯末晾晒场”
横店城管严查整治
2016-12-08

    □通讯员 薛慧素

    本报讯 连日来的晴好天气,正是晾晒衣物货品的好时光。在横店电子产业功能园区经三路和园七路交叉路口一带,一些收购商就将成片的木材锯末晾晒在路面上,几天不清理,这不仅占据了道路,刮风天易扬尘,雨天还会污染下方村落的小溪、池塘等水源,影响周边居民的生活环境。为净化环境,维护市容市貌,这两天,市行政执法局横店分局专门组织人手对那一带进行了严查整治,恢复了道路原貌。

    沿着经三路和园七路走过,只见四车道宽度的道路上晾晒着一片木材锯末,占据了大半的车道,远远望去,似乎看不到尽头,这里俨然成了一个巨大的“木材锯末晾晒场”。

    “这些木材锯末一般都是晒干了才会收走,一起风空气里就夹杂着粉末,下雨天路面一冲刷,混着锯末的雨水还会污染我们村的小溪、池塘。”米塘小区居民抱怨说,由于他们小区正好位于下方,地势又较低,他们是连连“中招”,日常的生活环境也是“深受干扰”,非常头疼。

    据了解,这些锯末基本上都是收购商从园区的红木企业收购而来,由于此处道路空旷,他们才起了“心思”将其就近晾晒在这里。

    “占道晾晒是不允许的,对此我们一定会严查整治,希望收购商们能自觉遵守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执法人员说,这两天,横店分局基本上每天出动10余人,通知收购商将这些锯末清理掉,而对于那些无主的锯末他们也进行了及时处理,目前已经恢复了道路原状。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东阳日报 新市 00006 横店城管严查整治 2016-12-8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