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2版:两江
3  4  
落实责任 抓好管控
护士陈雯获社区护理组第一
环境卫生百日攻坚
组织学生进企观摩
上门送金融服务
一处失信处处受限
南市街道吹响小城镇
环境综合整治号角
黄斌:常与朋友“爽约”的所长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12月10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落实责任 抓好管控
全市森林消防工作会议召开
2016-12-10

    □记者 胡扬辉

    本报讯 昨日,全市森林消防工作会议在市行政中心西楼六楼会议室举行,市领导王玉才、虞乐生参加了会议。

    过去一年,我市森林消防工作强化责任、宣传和监管,森林防火关口前移,强化技能训练,提升应急处置水平,实现了无重大火灾、无人员伤亡、无火烧连营“三无”工作目标,圆满完成了省政府下达的考核任务以及G20峰会森林消防安保工作任务,全市森林消防工作继续朝着保障稳定、处置高效、灾难减少的良好趋势发展。但由于野外违规用火屡禁不止,我市森林防火工作依然任重道远。

    市领导要求各镇乡(街道)、相关部门切实落实工作责任,有效抓好火源管控,深入开展宣传教育,科学组织扑救工作,进一步做好森林消防工作。

    会上,对2015-2016年度森林消防工作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签订了森林消防工作责任状。会后,在市人民广场举行了森林消防演练。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东阳日报 两江 00002 落实责任 抓好管控 2016-12-1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