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2版:两江
3  4  
落实责任 抓好管控
护士陈雯获社区护理组第一
环境卫生百日攻坚
组织学生进企观摩
上门送金融服务
一处失信处处受限
南市街道吹响小城镇
环境综合整治号角
黄斌:常与朋友“爽约”的所长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12月10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环境卫生百日攻坚
我市打响小城镇
环境综合整治第一枪
2016-12-10

    □记者 郭婷婷

    本报讯 昨日下午,我市召开小城镇环境卫生综合整治百日攻坚行动部署会暨卫生乡镇创建工作培训会。记者在会上获悉,2016年12月1日至2017年1月31日,全市各乡镇及城东、南市和六石3个街道将开展小城镇环境卫生综合整治“百日攻坚”行动,这也是我市在今年10月至2019年12月实施的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三年行动计划中打响的第一枪。

    此次小城镇环境卫生综合整治百日攻坚行动将通过开展背街小巷、城中村、城乡结合部等重点区域以及道路、河道的环境卫生整治,基本实现全镇无裸露垃圾、无乱堆乱放、无乱搭乱建、无乱贴乱画等“脏、乱、差”现象,环境卫生保洁长效管理机制进一步完善,推动城乡面貌显著变化,居民生活环境切实改善。

    会上,各镇乡及街道负责人还参加了卫生乡镇创建工作培训会,学习创建工作的目标与任务。据了解,目前我市横店镇为国家卫生镇,巍山镇和湖溪镇为省级卫生镇。目标到2019年,我市将成功创建国卫镇3个,省卫镇8个,金华市卫生镇实现全覆盖。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东阳日报 两江 00002 环境卫生百日攻坚 2016-12-1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