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2版:两江
3  4  
落实责任 抓好管控
护士陈雯获社区护理组第一
环境卫生百日攻坚
组织学生进企观摩
上门送金融服务
一处失信处处受限
南市街道吹响小城镇
环境综合整治号角
黄斌:常与朋友“爽约”的所长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12月10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南市街道吹响小城镇
环境综合整治号角
2016-12-10

    □通讯员 吕良洪

    本报讯 6日,南市街道办事处组织街道干部、城管、市场监管、土管、大联村干部等20多人,对大联小城镇四条主干道两侧违章搭建、占道经营等行为进行文明劝导。

    中兴街、飘萍路、新建路、中华路构成大联小城镇的“三横一纵”主体道路框架,沿街商铺林立,既有各类餐饮店,也有电瓶车维修买卖、百货烟杂经营等不同种类店铺。其中,飘萍路和中华路由于规划年代长久,道路路宽不足9米,商铺由于店铺普遍经营面积较小,为招揽生意,很多店主、经营户将商品、广告牌直接摆在道路上,任意搭棚。

    为提高沿街300多经营者的文明经营意识,南市街道办事处联合共建单位对这些店面进行联合劝导,对每家商铺门前占道摆放的杂物进行清理,并对违章搭建的铁棚下发了整改通知书。通过一天的努力,共发放整改通知书116份,劝导乱占道经营等不文明行为16起,规范100余商家店面。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东阳日报 两江 00002 南市街道吹响小城镇
环境综合整治号角
2016-12-1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