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5版:经视
3  4  
非遗进校园
教学促传承
横店集团前三季度营收喜人
强化特种设备监管
东磁闪耀光能杯
横店集团兴起十九大精神学习热潮
普洛康裕关怀暖人心
给员工发放感冒药
得邦照明促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操场晒硕果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11月9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横店集团兴起十九大精神学习热潮
2017-11-09

    □通讯员 陈亚君

    本报讯 党的十九大召开后,横店集团党委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连日来,横店集团党委及下属企业单位党组织通过集中学、分组学、自主学等多种形式,掀起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横店集团环保监管部组织下属企业环保工作负责人,认真学习了十九大报告,重点学习了报告中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内容。会议指出,环保是企业发展的生命线,要坚决树立社会主义生态文明观,争当推进美丽横店建设的排头兵,为保护生态环境,追逐横店新梦,实现“蓝天计划”贡献力量。

    东磁公司党委召开专题学习会,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积极讨论。大家对过去五年我国取得的巨大成就感到骄傲和自豪,纷纷表示,要听党的话、跟着党走,牢记使命,一心一意谋发展,真抓实干,团结拼搏,努力推动企业改革创新,创造一流的工作业绩,不断开创公司发展的新局面。

    横店影视城本部机关支部召开了十九大报告专题学习会。会议要求党员干部立足本职岗位,发扬横店人“敢想敢拼”的精神,加倍努力干好工作;党员青年带头学习,用实际行动影响身边的人和事,营造勇于担当、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该公司党委其它支部采取集体学习、支部讨论、个人自学等多种形式,认真学习了十九大精神。

    横店影视学院通过多种宣传平台推送关于十九大精神的相关报道、知识点和正能量文章,截至11月3日共计推送相关文章30余篇。接下来,学校还将举行2017年党建主题晚会,策划拍摄制作《习近平讲话古语出处》视频,通过新媒体进行宣传。此外,还将组织新闻专业的学生制作专版,让广大教师和学生深入领会十九大精神。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东阳日报 经视 00005 横店集团兴起十九大精神学习热潮 2017-11-9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