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5版:经视
3  4  
非遗进校园
教学促传承
横店集团前三季度营收喜人
强化特种设备监管
东磁闪耀光能杯
横店集团兴起十九大精神学习热潮
普洛康裕关怀暖人心
给员工发放感冒药
得邦照明促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操场晒硕果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11月9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东磁闪耀光能杯
2017-11-09

    □通讯员 陈超刚

    本报讯 日前,由索比光伏网和无锡CREC组委会主办的2017“光能杯”CREC年度颁奖典礼在无锡君来世尊酒店成功举办,横店东磁在众多竞选企业中脱颖而出,斩获“年度光伏组件企业”大奖。

    本次评选活动以十年来国内光伏行业发展技术、市场、产品、工艺等为背景,细数光伏行业的积极变化,吸引了中国光伏领域上百家重量级企业的积极参与。

    虽然东磁进入光伏产业时间不是很长,还经历了长达6年的市场调整期,但东磁人始终咬定“发展能源”的信念,凭借三十多年专注制造业的经验积累,对原料、技术、工艺、生产等各环节的严格把控,很快就调整到良好的状态。近年来,随着市场的回归和可持续发展,东磁电池片、组件产销两旺。

    今年来,随着500MW高效单晶电池片项目的投产,新技术新产能得以发挥与释放。在市场布局上,东磁采取立足国内市场并积极拓展海外市场的策略,通过持续开发大客户,并与行业中的国内知名企业加强合作,赢得了大量订单;在技术上,东磁加强科技研发,加大对前沿技术的研究与投入,保持技术领先。目前,东磁常规工艺路线的单晶电池片转换率可以达到20.3%,成就了单晶领跑者地位;常规多晶电池片的转换率也跻身国内先进行列;PERC电池顺利实现量产,转换效率突破21.5%,为公司大大提升了核心竞争力。

    此外,东磁还加快推进黑硅多晶、半片高效组件等技术工艺的应用,推进大型地面电站和分布式电站建设,产能得到释放,业绩稳定增长。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东阳日报 经视 00005 东磁闪耀光能杯 2017-11-9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