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1版:要闻
4  
推进媒体深度融合
做强基层舆论阵地
营造公开透明公平公正发展环境
庆祝第十八个中国记者节
部分养老食堂缘何停业
修一部优秀的市志
迈进新时代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11月9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修一部优秀的市志
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全体成员会议举行
2017-11-09

    □记者 郭好进 陈云

    本报讯 昨日,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全体成员会议在市行政中心举行。省方志办主任潘捷军,市领导姚激扬、李宝春、蒋令树、楼伟龙参加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主任姚激扬强调,要通过最严密的组织体系、最有效的行政推动、最有力的舆论宣传,修出一部优秀的《东阳市志》。

    《东阳市志》主编王庸华汇报了二轮修志的编纂思想、编纂纲目等情况;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成员讨论了第二轮《东阳市志》纲目等内容;副市长蒋令树对二轮修志下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

    根据我市二轮修志四年规划,2017年是组织建设年,2018年是资料长编年,2019年是志书分纂年,2020年是志书总纂年,完成出版发行。

    姚激扬指出,要以传承东阳文化的责任和情怀来认识和重视修志工作。共同的文化是我们共同的根,编修《东阳市志》是一项重要的学术文化工程,要通过修志,让东阳文化发扬光大、妇孺皆知,让广大市民对我们的历史引以为豪;要在思想上重视起来,行动上提速起来,加快二轮修志工作。要对照目标,明确任务,高质高效推进二轮修志工作。要上下联动、落实责任,确保二轮修志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充分发挥编纂委员会的组织领导作用,发挥市志办的行政统筹作用,发挥市志编辑部的业务主导作用,发挥承编单位的主体基础作用,发挥编辑部老同志的主观能动作用,通过最严密的组织体系、最有效的行政推动、最有力的舆论宣传,奋起直追,修一部优秀的《东阳市志》。

    潘捷军、李宝春也对我市二轮修志工作提出了要求。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东阳日报 要闻 00001 修一部优秀的市志 2017-11-9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