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10版:众生
3  4  
天冷健身正当时
王晴晴:爵士舞能提升气质
周慧霞:坚持冷天里的“火热”运动
李涵:爱上沿途的风景
楼啸:健身是为了减脂瘦身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11月19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楼啸:健身是为了减脂瘦身
2017-11-19

    楼啸每天的生活都非常规律,早上起床上班,晚上去健身房锻炼身体,回家弹一个小时的古筝,睡前看会儿书,然后上床睡觉。刚过而立之年的楼啸,有一个温柔的妻子和一个可爱的女儿,生活美满幸福,但是有个烦恼一直困扰着他——身材。

    个子原本就不高的他,体重却有160多斤,不仅看起来形象不佳,也给他参加各类招聘面试带来障碍。因为个人体质和对美食的喜爱,他的体重一升再升。

    所以,楼啸参加健身的目的很明确,就是“减脂塑身”。为了更好地督促自己运动,他特地在市区一家健身房办了年卡。他说,减脂最有效的运动就是跑步,天冷时室内跑步机更加适合,还可以防止感冒。除此之外,他还会有针对性地选择健身器材来锻炼,结合各项运动来加快脂肪燃烧,从而达到减脂瘦身的目的。

    “运动锻炼固然很重要,但是养成规律的生活习惯也很重要。”为此,楼啸戒了夜宵,养成了每天弹琴、看书的好习惯。“俗话说早睡早起身体好,保持健康的作息规律和生活状态,对身心大有好处。”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东阳日报 众生 00010 楼啸:健身是为了减脂瘦身 2017-11-19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