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2版:新时代 别样年·鲜年
3  4  
给家人最好的陪伴
让节日多一道色彩
年三十的蜜月之旅
别样的新年,过出“鲜”年味
和朋友旅游过年
新方式体验不同年味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2月14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给家人最好的陪伴
2018-02-14
金胜期待过个别样年。

    主人公:金胜

    目的地:越南

给家人最好的陪伴

    “传统节日年年过,几乎一成不变,我期待着更换一种新的方式,让家人的生活更丰富多彩。”市民金胜说,今年他提早开始计划,准备过年期间带上家人和朋友去越南旅游,过一个别有意义的新年。

    金胜在南马经营着一家公司,在平时,员工们有休息日,但作为企业负责人,他除了春节期间能休息几天之外,几乎是一年忙到头,因而,假期对他而言非常奢侈和珍贵。

    “以往春节期间,基本就是应酬和饭局这两大主题曲,这让我觉得无聊,也没有新意。”金胜说,他从未在过年时出游过,近几年看到身边越来越多的朋友选择在春节时旅游,他也萌生了出去走走的念头。于是,他跟家人和同学说了自己的想法,没想到得到大家一致赞同。

    金胜的一个朋友在越南经营着一家旅游公司,通过朋友的介绍,他了解到,春节期间越南的气候特别舒适,是一个休闲娱乐的好去处。于是,大家就把出游目标锁定越南。

    “我们商定启程日期后,孩子特别期待这一天的到来,早早就开始准备自己的行李包。当然,我也想趁着假期,带孩子出去看看,以弥补平时因工作繁忙而很少陪伴孩子的遗憾。”今天,金胜一家人出发了,来回行程需要10天左右的时间,他希望趁着假期好好享受这次春节游,给家人最好的陪伴,也以此提升家庭生活品质。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东阳日报 新时代 别样年·鲜年 00002 给家人最好的陪伴 2018-2-14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