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2版:新时代 别样年·鲜年
3  4  
给家人最好的陪伴
让节日多一道色彩
年三十的蜜月之旅
别样的新年,过出“鲜”年味
和朋友旅游过年
新方式体验不同年味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2月14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年三十的蜜月之旅
2018-02-14
郭玮带家人外出旅游过年,让儿子看看外面的世界。

    主人公:郭玮

    目的地:曼谷

    主人公:郭玮

    目的地:曼谷

年三十的蜜月之旅

    “在我读书的时候,母亲就经常在寒假的时候带我出去旅游,让我开拓了眼界,增长了知识。”来自吴宁街道的郭玮说,这些年来,在读万卷书行万里路的潜移默化中,“旅行”已经成为她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如今,郭玮也喜欢利用春节假期,和同学、朋友相约,一起到外面的世界走走,看看美丽的风景,感受不一样的风情。

    “在我的生命中,我最想感谢的就是爸爸妈妈,我生活在一个特别有爱和温暖的家庭里。”郭玮说,“工作以后,我一直希望可以带着爸妈一起去旅行,这是我心里的一个小小愿望。”

    2010年春节,郭玮的愿望终于实现了,她带着父母去了巴厘岛游玩,一家人的欢笑让她感觉特别幸福。

    “那一次带爸妈旅行,我觉得不一定要开拓眼界和增长见识,我只想告诉爸爸妈妈,女儿长大了,有能力带着他们出去走走看看,就像小时候妈妈带着我出去一样。”郭玮说,旅行让她感受到快乐生活的真谛,也让她感受了浓浓的化不开的亲情。

    这几年,郭玮多次和家人提议新年出行计划,今年终于成行。“按以往,每到年三十,母亲就为我们精心准备年夜饭,这一做就是几十年,很辛苦。”郭玮说,今年春节她要带母亲出去走走,一年到头母亲都那么忙碌,不如趁着假期将她从厨房中解放出来,轻松过个年。

    郭玮的父亲虽然不善言辞,但对女儿付出很多,郭玮希望通过旅行的方式来表达对父亲的爱。

    今年春节,郭玮和家人计划去曼谷,一行8人。郭玮说,她希望这是一次圆满的旅行,给家人带去快乐的同时,也让儿子看看外面的世界。当然,最让郭玮甜蜜的事是,年三十是她和老公领结婚证的纪念日,她希望每年年三十的出行都是一次蜜月之旅。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东阳日报 新时代 别样年·鲜年 00002 年三十的蜜月之旅 2018-2-14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