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2版:两江
3  4  
巍山镇率先完成金甬铁路沿线迁坟
上陈宅打好组合拳改善水生态
37省道改建工程获省级殊荣
夜晚水库网鱼 不日却进法网
九头芥飘香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3月13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37省道改建工程获省级殊荣
2018-03-13

    □通讯员 李健军 李越冰

    本报讯 近日,笔者从市交通运输局获悉,我市37省道李宅至义乌青岩刘改建工程荣获2017年度全省公路水运工程“平安工地”省级示范工程。

    37省道东阳李宅至义乌青岩刘改建工程(东阳段)起自李宅东侧,跨迎宾大道、39省道,由紫荆庄园西南进入义乌境内,路线全长约21.5公里,于去年6月30日建成通车。37省道改建工程从开工建设以来,就一直专注于抓工程质量和建设安全,努力学习外地先进经验,适应新的管理模式,在工程进度、施工质量、安全管理等方面创造性地开展工作,确保工程质量,争创优质品牌、精品工程。

    “这是该项目继2015年荣获由省政府颁发的‘全省扩大有效投资劳动竞赛优胜单位’后又一省级殊荣,这次全省参与‘平安工地’考核评价的项目有100多个。”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37省道李宅至义乌青岩刘改建工程副总指挥陈大春高兴地说。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东阳日报 两江 00002 37省道改建工程获省级殊荣 2018-3-13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