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4版:财金
3  4  
中信银行
保本理财收益提升
工行推出
推出结构性存款产品
A股继续放量上涨
保本保收益
中行发布新版手机银行
申请龙卡信用卡有好礼
你坚持基金定投了吗
东阳农商银行创新特色存款产品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3月13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申请龙卡信用卡有好礼
2018-03-13

    □通讯员 张向群

    吃饭、旅行、住宿、购物……信用卡是很多人生活的必须品。建行信用卡种类繁多,新开卡礼品也非常丰富,如果你正好想申请建行信用卡,可别错过以下活动:

    办龙卡万事达信用卡送50元京东电子券 即日起至3月31日,成功办理龙卡JOY卡万事达白金卡、全球热购卡万事达白金卡或全球支付卡万事达白金卡的客户,在活动期间激活即可获50元京东电子券一份。

    办龙卡VISA信用卡送100元星巴克电子券 即日起至3月31日,办理JOY卡VISA白金卡或全球热购卡VISA白金卡的新客户,任意金额消费3笔即可获100元星巴克电子券一份。

    办龙卡汽车卡送大礼 即日起至3月31日,申办龙卡汽车卡并任意消费三笔的新客户,可获得25000龙卡汽车卡专项积分(25000积分可换100元加油卡)。

    办JOY卡送大礼 即日起至3月31日,申请JOY卡银联卡消费或取现满200元送50元京东E卡一份;即日起至2018年5月31日成功办理JOY信用卡EMV卡并激活,报名后可免费领取爱奇艺三个月黄金会员季卡一份。

    办LINEFRIENDS粉丝信用卡送大礼 即日起至3月31日,成功申办LINEFRIENDS粉丝信用卡的新客户,持LINEFRIENDS卡消费满3笔,每笔金额达99元,即可获赠LINEFRIENDS公仔挂件一份。

    办芭比信用卡送大礼 即日起至12月31日,在“龙卡信用卡”微信号回复“芭比”,报名首刷礼活动。持新版芭比卡任意消费满三笔,每笔金额达99元,可获赠芭比定制化妆刷礼盒一份

    办卡赠礼数量有限、送完为止。赶快扫描二维码申请龙卡信用卡吧。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东阳日报 财金 00004 申请龙卡信用卡有好礼 2018-3-13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