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4版:财金
3  4  
中信银行
保本理财收益提升
工行推出
推出结构性存款产品
A股继续放量上涨
保本保收益
中行发布新版手机银行
申请龙卡信用卡有好礼
你坚持基金定投了吗
东阳农商银行创新特色存款产品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3月13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东阳农商银行创新特色存款产品
2018-03-13

    “阳光·孝心存”

    存本取息定期存款

    “阳光·孝心存”定期存款产品是东阳农商银行针对“见孝行、存孝心”客户推出的存本取息定期存款产品,5000元(含)起存,存期5年,执行利率3.85%,募集金额5亿元,存本取息(一次存本,按月领息)。办理该产品可对存款利息分期支取,提前受益,同时享受较高存款利率,“阳光·孝心存”存款每万元收益可多出1015元。

    “阳光·成长乐”定期存款

    “阳光·成长乐”定期存款产品是东阳农商银行针对18周岁(含)以下的青少年儿童推出的定期存款产品,1000元(含)起存,存期为1年、3年,其中一年期存款利率为2.1%,三年期存款利率为3.85%;募集金额5亿元,其中一年期2亿元,三年期3亿元。该产品较东阳农商银行同期同档次普通定期存款产品多上浮10%,一年期存款每万元比该行挂牌利率多收益15元,三年期存款比该行挂牌利率多收益82.5元;不可提前支取,产品保本保息,不存在本金和收益损失风险。

    东阳农商银行手机银行

    升级为“丰收互联”

    “丰收互联”是浙江农信系统推出的线上综合开放服务平台。“丰收互联”涵盖了东阳农商银行所有原手机银行的业务,新增加人脸识别、指纹登录、指纹支付、扫码支付等认证支付方式,有线上专属收益的存款、理财产品,更有以下几个特色功能:

    丰收e户通 一个无实体卡的虚拟电子账户,客户可用它来进行线上专属收益的存款和理财产品的购买,资金归集、亲情钱包、无卡取款等特色功能的交易,也可用来转账、缴费、支付等。

    资金归集 市民通常会有多张卡,资金归集的功能就是把这些卡里的资金都归集到同一个账户里,支持他行卡。

    亲情钱包 创建者以各种关系、身份创建或关联其他成员的亲情钱包账号,并对该账号进行身份担保,关系成员购物时,可以直接用亲情钱包账户余额付款。

    “丰收互联”APP已上架各大应用市场。即日起,下载丰收互联开通丰收E户通,即享开户红包。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东阳日报 财金 00004 东阳农商银行创新特色存款产品 2018-3-13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