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6版:视窗
3  4  
给妈妈们送惊喜
开学先交党建作业
让儿童站在园中央
党建引领新学期
上好消防第一课
开学典礼奖红包
苔花引爆自我批评
百日冲刺
斯村小学:穿越“阅读之门”
开学铆劲求突破
市第二实验小学:开学有“礼”文质彬彬
实践作业趣味多
坚决抵制有偿家教
虎鹿镇中心小学:新年开学三重奏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3月13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湖溪镇中心小学
坚决抵制有偿家教
2018-03-13

    □通讯员 黄韧

    本报讯 5日下午,湖溪镇中心小学开展了“严禁有偿家教、违规带生”承诺行动,全体教师在承诺墙上签订了湖溪镇中心小学教师严禁有偿补课、违规带生承诺书,向家长和社会承诺有关规定。

    据悉,湖溪镇中心小学十分重视廉洁从教,坚决抵制违规带生,近几年切实规范了教师的教育行为,维护了良好的教师形象。会议中,负责人强调,学校将贯彻落实市教育局相关文件精神,加强监督和检查。校长对治理有偿补课行为负主体责任,相关行政人员负连带责任,要形成层层传导压力、传导责任、层层监管、层层负责的运行机制,坚决刹住有偿补课这股歪风。

    会后,老师们纷纷在承诺墙上签字,表示要恪守职业道德,廉洁从教,坚决抵制有偿家教,争做家长满意、社会信任的教师。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东阳日报 视窗 00006 坚决抵制有偿家教 2018-3-13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