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1版:要闻
4  
明确责任 分解落实
中天爱心脚步遍及26省市区
捐资助力 出谋划策
应急实战演练 筑牢安全防线
两个月时间老旧村“破茧化蝶”
苗韦尼市代表团来东
参观陆光正创作室
省大学生创业大赛
东阳小伙斩获金奖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5月26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苗韦尼市代表团来东
参观陆光正创作室
2018-05-26

    □记者 董莹 通讯员 葛爽

    本报讯 昨日上午,罗马尼亚苗韦尼市市长伊昂·杰奥杰斯库一行来东,走访参观陆光正创作室。副市长李传煌参加活动。

    苗韦尼市位于罗马尼亚阿尔杰什省,有两大重量级工业园——达契亚雷诺汽车制造园和核燃料工业园。其中达契亚雷诺汽车制造园是罗马尼亚最大的汽车制造厂,也是雷诺集团的全球第二大制造厂。2017年5月,金华市与苗韦尼市签署友好关系意向书。

    在陆光正创作室,罗马尼亚苗韦尼市市长代表团一行参观了展示厅和非遗精品馆,并深入木雕作品创作现场,了解木雕技艺。参观展厅时,代表团一行时不时通过翻译人员,提问了解木雕作品的制作材质、创作技法以及艺术内涵。他们毫不吝啬地表达了对东阳木雕作品的赞赏和喜爱。在创作现场,代表团一行对正在创作中的木雕作品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纷纷拿出相机拍照留念。

    参观结束后,代表团表示对东阳木雕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同时表达了进一步与我市加强文化、经济多层面交流的意愿。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东阳日报 要闻 00001 苗韦尼市代表团来东
参观陆光正创作室
2018-5-26 2